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崔永强)自恢复营业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业务发展要求,安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做好消毒防护。该支行在营业大厅门前增设疫情防控服务台,组织专人负责进入大厅的人员口罩佩戴情况、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对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每日进行两次通风和六次消毒工作。在确保工作人员和客户安全的情况下,满足群众日常金融需求。

提供温馨服务。该支行特意购置一批板凳,摆成两排放置于营业门前,前后至少保持1.5米距离,以供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使用。在客户等待区摆放黑白板,每日更新防疫小知识和金融产品介绍,在减少客户等待焦虑的同时让客户放心。

推广线上业务。该支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推进金燕惠民贷产品,通过短信、微信、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了解贷款资金需求,“一对一”指导客户做好线上贷款的申请授信工作。实行网上在线办公制度,确保贷款审查审批不受影响,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加快审批速度,以高效快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保障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正常。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推广金燕惠民贷281笔,金额323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黄寨支行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