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杯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启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庆波 林根深)1月21日上午,由周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冠名的周口市“农商银行杯”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万幅春联赠送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田业,市文联主席李泽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新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曹克宏,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主任赵兴昌,市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谷静,市书协主席王猛仁,团市委学校部部长马仁灵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委宣传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淑君主持。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应邀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富民强市促和谐、万众欢腾闹新春”为主题,从农历腊月十五至正月二十,在市内多个公园和广场举办万幅春联迎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元宵灯会、元宵节冷焰火晚会等近10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全面展现周口人民群众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果。

该行董事长徐晓峰在致辞中向长期关心支持农商银行(农信社)改革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各级部门、社会各界及广大父老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回顾了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改革发展成绩。目前,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各项存款突破1000亿元,贷款余额达460亿元,2018年新增贷款77亿元,缴纳各项税金7亿元,积极参与省十三届运动会筹办、“五城联创”等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活动,强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徐晓峰表示,2019年,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立足“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打造“地方政府信赖的本土银行、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股东放心的投资银行、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为抓手,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扶贫攻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为周口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田业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回应群众期待,决心把双节文化活动打造成全市一个特色文化品牌,使之成为丰富全市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全市干事创业合力、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营造全市文化建设氛围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任务分工切实抓好落实。要从打造文化强市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好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下大力气把周口这一特色文化品牌活动办成群众一年一次的节日文化盛会,最大限度地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要广泛发动群众,争取有更多的人员参加到活动中来,做到全民共建、共享、共乐。要让全市广大城乡群众既在娱乐中受到教育,又要增强对周口经济社会及文化发展的坚定信心。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市的书法家代表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手书春联,送“福”迎新。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2019年 欢乐进万家 春节 文化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青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周口农商银行工会联合总行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主题读书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