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四举措推动各项业务综合发展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希光)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的四字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新年伊始,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根据总行的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制定四大举措,稳步推进该支行各项业务的综合发展。

加强学习,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晨、夕会制度为基础,通过不断完善其内容与形式,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对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学习与练习,在全行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逐步提升支行整体的业务素养。

转变思想,稳步推进“网格化”营销。自去年以来,该支行通过绘制地图,建立档案等方式,逐步形成了独具自身特色的“网格化”营销地图。今年,该支行进一步完善此项举措,制定与之相匹配的营销计划与策略,加强对客户的细分与筛选,在注重营销范围的同时,更加重视营销的精准度,提高支行整体营销的质量与效果。

强化管理,推行精细化管理模式。今年以来,该支行对现有的管理模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改善,将精细化管理逐步融入现有模式之中。通过量化考核指标,责任划分,区域划分等方式,实现每一位员工工作的具体化和明确化,进而实现细化的客户关系管理和细化的服务流程,提升支行整体的执行力和协作力。

完善经营模式,注重宣传。在保持原有的良好经营模式不变的情况下,逐步发展新型的宣传模式,通过线上网络宣传,客户微信群维护,定期外拓宣传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宣传的手段,提高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该支行今后开展普惠金融和产品宣传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黄寨支行 综合发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