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成功举办优质客户联谊会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 宋娇娇)1月14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成功举办第一期优质客户联谊会,此活动由阳城支行与普惠金融部联合举办,旨在拉近“银商”距离,为优质商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活动开始前,商水农商银行副行长致欢迎词,他表示总行一贯注重个人贷款的发展,重视工作人员与商户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举办交流会,提供咨询服务,深入了解商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他坚信,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与普惠金融部一定能为各位商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合适的产品!

活动设置了存贷款产品讲解、解答交流、智慧银行体验等多项环节,工作人员通过创意宣传白板、举例说明、产品试算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客户详细讲解专业的存贷款及理财知识,引起现场客户浓厚的兴趣。中间穿插有有奖竞答送礼品环节,客户争相竞答,将联谊会推向高潮。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客户主动深入咨询我行业务详情,并填写意向产品申请表。

据悉,此次联谊会通过面对面交流,让“银商”双方更加了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客户联谊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