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开展外拓营销宣传活动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可帅)近日,为宣传金融政策及金融知识,增加广大村民对金融知识、农商行优惠政策及优势产品的了解,促进“开门红”工作顺利开展,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组织员工深入农村、走访农户,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宣传活动。

该支行员工进村组,走家串户,普及金融知识、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推广该行金融产品,宣传该行针对广大农户的优惠政策。并与村干部及村名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

据悉,此次外拓营销宣传活动共走访农户65户,发放金融宣传册300余份。通过活动,该支行总结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他们计划下一步将外拓营销宣传遍及全乡29个行政村。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通过外拓营销宣传,加深了对群众金融需求的了解,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扩大了业务宣传面和覆盖面,为促进存、贷款营销,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这样的活动会不断开展,持续加强,扩大覆盖面,把最新、最全面的金融知识,把农商银行最优惠的金融政策及产品带给广大农户。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舒庄支行 外拓营销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