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终决算工作会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 才秀杰)12月27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会,总行领导班子、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共60余人参加会议,监事长主持会议。

财务会计部经理贺金茹宣读了省联社《2018年度会计决算工作的指导意见》,领学了《2018年度会计决算操作规程》,并就最近几天要做的准备工作,12月31日晚进行操作的关键时间点、操作内容、注意事项等做了强调。

主管财务工作副行长申莉对年终决算工作做安排部署。一是加强领导,成立组织。各部门各支行要认识到年终决算“一个网点出错影响全省整体进度”,要成立总行、支行两级领导组织,加强沟通配合,协同作战。二是要理解透决算文件精神,按要求扎实做好决算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信息科技部和各支行要排查电源、电路、电脑设备、网络,确保电力供应、设备运转正常,网络畅通。四是年终决算时财务会计部要做好指导,各支行认真细致做好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该行行长李楠作总了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市农信办年终决算会议精神,重申了对年终决算的要求。接着,就近几天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目前,全行已总体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但部分指标还略有欠缺,各部门各支行要高度重视,树立全面完成的信心。二是各支行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特别是对客户授信,账面不良贷款、欠息90天以上贷款的清收,要出实招、见实效。三是各业务条线关注好省联社考核的关键指标,防止数据大起大落,奠定考核升级进位的基础。四是总行安全保卫部和各支行做好带值班、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安全稳健运行。五是各支行做好2019年开门红动员和系列活动方案的执行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打牢全年工作根基。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年终决算 工作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举行现代城分理处开业暨客户签约仪

  • 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抗击疫情与金融服务同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和总行的号召,第一时间站在抗击疫情、服务百姓的最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统筹协调,实现了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服务提升战“疫情”

    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总行党委的号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助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精准施策,服务提升战“疫情”,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认真开展好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根据总行统一部署,充分利用旗舰网点优势,借助普惠金融及线上贷款客户业务办理有利时机,开展厅堂宣传和讲解,利用各种线上宣传渠道,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做好辖内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和普及。

  •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商水农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权利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商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为期一周的以“诚信、理性、安全、保障”为主题的“3·15”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