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 才秀杰)为鼓舞士气、激发斗志,12月27日晚,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大会在舞蹈《鼓韵雄风》中拉开序幕,隆隆的战鼓声让人热血沸腾,油然而生向前冲锋的豪情。由各岗位员工组团表演的诗朗诵《挑战新起点 共谱开门红》,表达了全体员工紧密团结在总行党委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开门红工作方案和安排部署、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2018年入职的10名员工表演的服务礼仪展示了商水农商银行员工优雅、文明、谦和、热情的良好形象。 

文艺表演结束后,大会进入誓师环节。副行长申莉宣读了《商水农商银行2019年一季度存款奖励办法》,并进行了解读,提示了重点。随后,24家支行行长分6组,精神抖擞地走到目标墙前,摘取目标任务牌并表态发言,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战区指挥长向各支行行长、督导人员授予象征责任和担当的红围巾。督导员、支行行长、客户经理、柜员、大堂经理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坚决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于总行和所在部门、支行的工作,立足岗位结合开门红活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的态度。发言接地气、重实招、铿锵有力。每位代表发言后,所代表团队其他9名人员上台,共同发出倡议。

李楠行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誓师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开门红”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行上下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集中力量和智慧,全身心地投入“开门红”活动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认识开展“开门红”活动的重要性。面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金融监管日趋严、深、紧,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的局面,我们不能再墨守成规,不能再做“温水里的青蛙”,要振作精神,及早“亮剑”,做狭路相逢的勇者。二是统一思想,坚定打赢“开门红”战役的必胜信心。前期,总行已为开门红工作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而且给了支行更大的自主权、更多的营销费用,让支行能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各部门、各支行要把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方案和总行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定打赢“开门红”战役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全力以赴,坚决打好“开门红”攻坚战。各部门各支行要主动对接“开门红”活动方案,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各项活动做细做实,达到“增户扩面”的目的;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营造铺天盖地式的宣传氛围;要创新营销方式,提高质量和效率,稳定老客户,发展新客户;要发挥战区指挥长的引领指导作用、各部室的帮扶督促作用,帮助支行固强补弱;要及时兑付奖励,把 “好钢用在刀刃上”,更有效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最后,大家举起右臂,在李楠行长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简捷明快、饱满深情、充满斗志和责任担当的誓词在会场回荡,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动员大会在嘹亮的《红旗颂》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大会召开的很成功,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从明天开始就全身心地投入到开门红活动这场战役之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宣传、营销,全力开拓创新,为开门红贡献全部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2019年 开门红 誓师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