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12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举办了“决胜2019、赢战开门红”旺季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了知名培训机构的讲师,该行副行长申莉,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共50余人参加。

培训开始前,申莉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做好2019年“开门红”工作,争取全年工作的主动权,通过培训来增强大家的营销技巧能力,使大家能够主动抓住市场,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首先分析了2019年旺季营销面临的市场新变化和新挑战,阐述了2019年开门红的新策略和新战略。接着从做好旺季营销主线工作、抓好旺季营销来源、架构“营销沙盘”,举办“微沙龙”等、从柜台服务转变为主动出击,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实战案例,帮助大家转变思路、提升能力,让大家知道“如何干”、“从哪干”“干什么”,对旺季营销实战技能进行全面升级。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掌握了特殊时期的营销技巧、营销策略和市场定位,为商水农商银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每位营销人员积蓄了强大的冲刺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营销技能提升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