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工作会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12月7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工作会。该行领导班子,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该行信贷副行长通报了11月份全行业务经营情况,分析了优势和不足。要求各支行一是高度重视贷款利息的自动扣划工作,花大力气、多措并举,培养客户按月自动扣划贷款利息的习惯。二是强化危机意识,全力做好账面不良贷款的清收及诉讼工作。三是落实信贷质量提升工程要求,做实做细贷前调查,特别是要落实好第一还款来源。

该行财务副行长解读了刚印发的《关于奖励绩效工资的通知》,要求各部室、各支行迅速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对照通知,找出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精准施策,最大限度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向总行、向全体员工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她还就加强重要空白凭证和印章管理,集中授权和客户信息治理工作作了安排。

该行行长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近期省联社、市农信办近期关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精准扶贫推进会,年终决算预备会等会议精神。就下步工作,他提出了点要求。一是信贷管理部、财务会计部落实好省、市会议的精神,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下周一向总行党委汇报。二是树立信心,提高效率,固强补弱,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及早谋划,争取主动,奠定2019年开门红基础。总行正在对开门红工作进行优化细化,并将于12月中旬开始对全体员工进行营销技能和理念培训,希望各部门各支行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四是各支行要更加重视安保工作,做好带班、值班工作,实现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业务工作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