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信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庆波 林根深)11月28日下午,周口农信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在收听收看2018年全省农信社第三次系统内党员集中上课实况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周口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主持。

活动中,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宣读了省联社《关于在全省农信社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文件要求为标准,逐条对照,检查整改。

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康文阁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全行党员认真学习英雄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时代精神,争做农商银行转型发展中的优秀党员。

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刘祥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同时指出,全行党员要深入学习《条例》精神,廉洁修身,勤勉务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党员干部承诺书》,并在盛毅等领导的带领下现场缴纳了党费。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信办 农商银行 主题党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青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周口农商银行工会联合总行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主题读书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