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合唱比赛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29日下午,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了“共话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第一届合唱比赛决赛。

比赛以该校幼师部的精彩表演《沙河打鼓》拉开帷幕,《歌唱祖国》、《强军战歌》、《精忠报国》、《歌唱祖国》......一首首激昂奋进的歌曲在各参赛班级学生的精彩演绎下再放光彩,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蓬勃和朝气,赢得了持续不断的掌声。比赛最后,该校教职工合唱代表队以《鸿雁》、《共筑中国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该校17秋人文财经、18秋汽修4班、18秋网络1班及17秋幼师1班四个参赛代表队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校领导李克彬、王世杰为比赛获奖班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比赛在师生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该校副校长王世杰表示,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唱响拼搏奋进青春主旋律,该校积极组织75个班级开展合唱初赛,并选拔出18个班级进行决赛。通过此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学子实现大国工匠梦提供了动力支持。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 高级技工学校 合唱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