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三项措施”促进网点转型升级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为有效推进营业网点形象统一化、服务规范化、业务智能化发展,商水农商银行狠抓网点转型升级,有序推进网点转型升级建设,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及竞争力。

统一规划,有序实施推进。根据发展需要和监管部门要求,并结合辖内各网点实际情况,商水农商银行对网点进行统计规划,制定网点转型升级建设推进方案,根据计划,理清思路,结合实际,分时间节点制定目标任务,各职能部门明确分工,统一协调。在具体的推进过程中,严格管控招标、预算、施工监理等各个环节,做到保质保量,真正达标升级。同时,该行还根据网点实际,对网点的老旧办公设备进行更换升级,并新配备网点体验机、存取一体机、自助查询机等一些智能化设备,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职能。

加强学习培训,增强员工综合素质。该行结合业务实际,制定员工培训计划,通过内部培训考试系统、业务工作群、集中学习培训等方式搭建学习平台,强化员工学习教育。在学习内容方面,要求全面细致,不仅加强业务学习,也加强思想教育;不仅加强合规教育,也加强党性培养,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为强化培训实效,针对不同岗位开展针对性的学习培训。管理人员,加强管理能力和决策水平的提升;客户经理,注重营销能力、市场开拓、客户关系维护和管理能力的加强;前台柜员,突出培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加强业务操作能力和岗位认知理解,提升综合素质。

强化合规管理,规范并提升服务形象。一是规范员工形象及行为,制定员工着装及行为举止规范化标准,加强文明服务监测。二是整理并规范各项内控管理制度,加强合规教育,增强员工合规意识,严格业务审计监督,要求员工心中牢记制度,工作遵守制度。三是强化营业区域管理,做到日常卫生清洁、安全保卫设施齐备、服务设施正常使用、各岗位人员在岗在位。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三项措施 网点转型升级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