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稳步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希光)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服务水平,拓宽居民金融服务渠道,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自助金融服务,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紧紧围绕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三举措”为指导,稳步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

落实晨会制度,营造学习氛围。该支行以晨会为基础,通过不断完善晨会制度和内容,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逐步提高员工整体的职业素质和技能,为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明确日常分工,强化业务营销。自今年以来,该行转变以往的工作思路,将工作逐渐分解细化,以区域划分和工作细分的方式,做到柜面“巧营销”,厅堂“善营销”,人人“会营销”,充分发挥员工的能力和积极性,提升支行整体的营销水平。

加强日常宣传,提高产品普及。通过对往年经验的总结,该支行发现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受阻往往是由于客户的不了解或不会用所产生的。针对这个现象,该支行因地制宜的制定宣传方案,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将活动的开展纳入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推进宣传常态化的建设。同时,在厅堂设置指导人员进行现场的教学,提高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的认知和了解,进而不断扩大产品受众的客户群体。

截至2018年10月底,该支行各项存款净增12171万元,其中卡存款净增4326万元,电子银行签约1246户,电子银行替代率84%,有效的推动的电子银行业务的稳步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黄寨支行 电子银行 业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