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云闪付”宣传推广活动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杨慧慧 郭可帅)商水农商银行于近期在该行各营业网点开展了“云闪付”移动支付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旨在向广大客户宣传推广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云闪付”。

  活动中,该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置了“云闪付”体验区,由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介绍云闪付及其各项功能,帮客户解答一些疑问和下载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为了更好地实现活动效果,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云闪付”支付平台的便利和各项活动优惠,该行还为体验成功的客户准备了小礼品,只要下载“云闪付”APP,成功绑定该行银行卡并完成一笔扫码支付就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

  据悉,“云闪付”是银联支付品牌,该支付平台包括了与银行、国内外手机厂商、通讯运营商等合作方联合开发的各类移动支付产品,定位为“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旨在给广大持卡人提供更便利、快捷、安全好用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丰富的银行卡优惠。该支付平台集二维码支付(支持二维码主扫、被扫、扫码收款)、手机 Pay支付(全面支持Apple Pay、安卓系统等各类手机 Pay支付)于一体,智能停车付费、自助售货机、商场购物、水电燃气、手机充值、转账、信用卡还款及生活缴费一应俱全,而且每日签到领红包、转账无手续费、手机充值及购物有相应的优惠活动。

  该行负责人表示,“云闪付”的推广使用是有效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可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广泛应用,进一步提高银行卡移动支付的覆盖率、安全性和满意度,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优惠和便利。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云闪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