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立社会保障卡“一站式”服务窗口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马冰洁)随着社保卡发放工作的全面开展,商水农商银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与县社保局沟通协调,增设社保卡服务业务,办理社保卡发放、激活、挂失、补办等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悉,在总行大力支持下,商水农商银行社会保障卡“一站式”服务窗口在该行营业部成功开通运行。该部设立社保卡办理专柜并开通绿色服务渠道,有效提高了业务办理的便捷度;培训专职操作人员,实现了社保卡发卡、激活、密码修改、换卡、挂失等一站式服务,避免了参保人在社保部门、银行之间来回跑的现象,做到了“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让客户充分享受我行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在业务开展的同时,该部积极宣传,提升社保卡服务知晓度。一方面在营业厅设立海报条幅、LED展板组织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进行宣传讲解。另一方面派遣人员深入周边社区、学校发放宣传单页,积极宣讲我行金燕卡可实现各类社保缴费、各类社保待遇、就业补贴、工资的领取和本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实现就医一卡通,真正做到“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社会保障卡 一站式 服务窗口 让群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