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 段顺鹏)为营造脱贫攻坚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淮阳县公安局鲁台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精心组织,缜密侦查,依托天网工程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0余起,缴获被盗电动车10辆。

  2018年8月份以来,鲁台派出所辖区发生多起电动车盗窃案,其中两户贫困户电动车被盗,给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带来巨大财产损失。此情况引起所长牛博文的高度重视,为保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该所成立专案组,抽调民警樊在磊、李帅南全力侦办此案。办案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对案件进行集中分析研判,并从视频线索库中过滤出三起案件。发案后驾驶被盗车辆逃离现场的逃跑线路,三起案件的作案手段、参与盗窃嫌疑人的衣着特征等等信息分析,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经民警调查走访、视频追踪、研判分析等大量工作,准确掌握了该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锁定范某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决定伺机收网。

  8月23日8时许,办案民警对嫌疑人展开跟踪布控。两名犯罪嫌疑人进入布控区域,当两名嫌疑人在朱集乡卫生院作案后逃跑途中,办案民警果断采取追击堵截的方式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经突审两名嫌疑人,于当天将其他三名涉案人员迅速抓获归案,并成功追回被盗的电动车10辆。

  经讯问,嫌疑人范某某、张某、柳某、王某、钱某在多段案件视频的证实下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公安局 鲁台派出所 系列盗窃 电动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