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公安局侦破传播违规音视频案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各种音视频传播速度也在加快,然而有些人为了博取他人眼球,随手转发传播内容违规视频,殊不知,这种不经意的行为,已触犯国家法律。

  2018年8月29日9时许,淮阳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淮阳某微信群里传播着一段时长三分多钟的违规视频,视频内容涉嫌违法。迅速向反恐大队反馈,并会同反恐大队开展案件调查工作,经过对相关线索的分析研判,缜密侦查,民警迅速锁定在郑州居住的违法嫌疑人仲某某。

  8月30日,反恐大队长程广林、网警大队民警于朋等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赶赴郑州将违法嫌疑人仲某某抓获。经询问,仲某某对其利用微信群传播暴力恐怖音视频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其目的是想博取网民眼球、调高点击率和关注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相关规定,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将仲某某行政拘留十五日。

  警方提示:网上传播暴力、血腥、恐怖音视频属于违法行为,如收到此类信息,要积极举报,杜绝转发。同时,对制作、传播、非法持有违规音视频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公安局 侦破 违规 音视频案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