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公安局白楼派出所8小时内破获轮胎盗窃案件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段顺鹏)近日,淮阳县公安局白楼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主动出击,在8小时内破获了一起轮胎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郑某某,并缴获千斤顶等作案工具及部分被盗轮毂,涉及被盗轮胎数十只。

9月12日上午11时左右,淮阳县公安局白楼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其停放在停车场内的货车轮胎被盗。群众事无小事,盗窃轮胎发生以后,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白楼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采取各种措施,在尽短时间内侦破案件。指导员凌彤立即组织所内精干力量,带领副所长肖深圳,民警何镇、凡力源迅速展开侦破工作。民警克服案发地周边监控模糊、线索少的困难,对每一条线索都进行认真核查、细致甄别,最终一辆嫌疑的车辆纳入了警方视线,后经确认该车悬挂号牌为假照。随着案情逐渐清晰,警方逐渐掌握盗窃案件的相关证据,并通过视频比对和开展摸排走访等工作,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车辆,并迅速锁定了涉案人员郑某某。当晚19时,办案民警将嫌疑人郑某某控制抓获。

经讯问,郑某某对其盗窃轮胎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被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公安局 白楼派出所 轮胎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