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打掉一涉黄窝点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 段顺鹏)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淮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个卖淫嫖娼窝点。

为了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给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淮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社会治安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12月17日,经群众举报:在淮阳县四通镇街上一洗浴中心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

接报后,巡特警大队立即行动,组织民警认真研究案情,制定了周密的侦查方案。为不打草惊蛇,巡特警大队选派精干力量潜入该场所化妆侦查,先期取证。根据掌握情况,为了一网打尽卖淫组织的人员,经缜密部署, 12月19日晚,巡特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果断出击,前往该洗浴中心进行精准打击。按照抓捕方案,民警不露声色先行潜入洗浴中心二楼,现场发现卖淫嫖娼行为后,迅速通知外围警力,里应外合,成功捣毁该卖淫嫖娼窝点,抓获涉案人员6人。

经讯问,何某某、王某某等人如实交代了该洗浴中心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淮阳县公安局已将涉嫌介绍、容留妇女卖淫何某某刑事拘留,将涉嫌卖淫嫖娼的王某某、于某某、刘某某等3人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公安局 巡特警大队 涉黄窝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