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举办客户答谢会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宋莉莉)8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邀请优质高端客户欢聚一堂,举办以“感恩有你 臻情回馈”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

  


  该支行客户经理详细讲解了商水农商银行贷款、理财、新版手机银行、贵金属代售等产品。为活跃现场气氛,活动中穿插了一些银行业务知识问答,客户现场扫描二维码办手机银行等互动环节,让参会嘉宾惊喜连连,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欢快融洽。

  该支行负责人介绍,答谢会的举办,拉近了该支行与客户间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客户粘性,加深了理解、信赖与支持,使客户更深入地了解了商水农商银行的产品,也有效地提高了商水农商银行的品牌感和影响力。下一步,该支行将开展更多的答谢会、微沙龙等交流活动,走出窗口,走进客户,推客户满意的活动,做客户满意的银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张庄支行 客户答谢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