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积极参与县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4月28日上午,由淮阳县委宣传部主办,以“文明出行·大美淮阳”为主题的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在羲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淮阳联社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报名参赛,充分展示淮阳农信人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传播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淮阳联社积极参与县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淮阳联社积极参与县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后,该联社执旗手高举队旗带领队伍整齐的健步行进,从羲皇文化广场广场上集中出发,途径东蔡河南街、宛丘北路、莲花码头,始终保持着整齐有序的队形,行进中统一呼号,团结进取,相互鼓励,按指定路线走完5公里全程。

淮阳联社积极参与县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淮阳联社积极参与县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该联社一方面组织人员积极参赛,另一方面抽调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健步走行进路线上设置服务点,为参赛队员提供饮水补给。借助本次活动,该联社相关部室人员也通过散发传单、设置展架、布设条幅等方式对农信社的存、贷款产品进行了推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活跃了员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淮阳农信员工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