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清明将至,淮阳联社组织干部员工代表50余人徒步赴淮阳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学习英烈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在改制攻坚大考面前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该联社干部员工代表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进行了简单而庄重的祭扫仪式,向纪念碑敬送了花圈,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祭扫仪式后,干部员工到淮阳县烈士纪念堂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烈士墓碑、雕塑和战争时期留下的一件件遗物间寻找历史的沧桑与足迹,了解中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不寻常历史进程,体会中华民族所遭受的历史屈辱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英雄是一座丰碑,英雄是民族的脊梁。该联社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一定会崇尚英雄,追寻足迹,传承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使命,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投身农信社改革发展的伟大进程。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干部员工清明祭扫英烈砥砺改革斗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阜高铁沈丘段跨颍河连续梁76号墩边跨合龙段顺利浇筑

    4月4日凌晨2时许,郑(州)阜(阳)高铁沈丘段沈界2号特大桥跨颍河连续梁76号墩边跨合龙段顺利浇筑,自此该连续梁施工进入倒计时。

  • 收费道口车抛锚 高速交警推车帮解困

    4月3日上午11时许,周口市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与同事正在站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停在了收费广场一动不动,驾驶员一人带领着年幼的孩子下车检查车辆情况。执勤民警见状后,迅速跑上前去查看,原来是由于车辆半路抛锚,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

  • 沈丘县19位农民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月4日,沈丘县委机关报《新沈丘》和《书画名家报》相继推出《挥翰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专版,刊发该县李老庄乡、老城镇、刘庄店等4乡镇19位农民书法爱好者(全部为中国乡村文化俱乐部会员)的书法作品。

  • 商水农商银行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家国清明,共寄哀思。4月4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机关部门及城区各支行代表共计60余人来到商水县烈士陵园,开展“先烈不朽,吾辈自强”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 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举行缅怀先烈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4月3日,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隆重举行了“清明--缅怀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寄托哀思,表达继承革命遗志,争做文明市民,加快建设“五个扶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决心,共圆中国梦。

  • “中国好人”王凯伟组织献爱心 重度烧伤男孩燃起希望

    4月3日上午,周口市烧伤医院4楼的一间病房内,有一行十余人带着慰问品并把6310元现金送给了一名素不相识的11岁重度烧伤男孩儿翟新明。他们是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爱心人士,在“中国好人”、“周口道德模范”——王凯伟的带领下,把爱心人士们10元、20元、50、100元……共128位爱心网友捐赠的6310元善款送给了小新明,点点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温暖着这个不幸的孩子。

  • 致良知·东方书院在鹿邑举行修学暨贺老子诞辰2589年活动

    农历二月十五日,是我国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诞辰2589周年纪念日。当天致良知·东方书院月度学习交流会在鹿邑县如期举行。

  • 郸城联社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清明扫墓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郸城联社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瞻仰烈士陵墓,倾听革命故事。

  •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四举措”实现首季存款“开门红”

    新年伊始,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及早谋划2018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措施,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存款争夺战中实现首“开门红”。截至3月31日,该社各项存款余额达32783万元,较年初上升3740万元,完成全年存款计划的84%。

  • 沈丘县:中国乡村文化俱乐部牵手“希望之家”

    一笔笔爱心捐款大都来自于中国乡村文化俱乐部的农民之手,截止4月2日,他们已向“希望之家”捐款12835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他们的善举惊艳了时光,感动了家乡父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