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收费道口车抛锚 高速交警推车帮解困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苏文哲)4月3日上午11时许,周口市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与同事正在站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停在了收费广场一动不动,驾驶员一人带领着年幼的孩子下车检查车辆情况。执勤民警见状后,迅速跑上前去查看,原来是由于车辆半路抛锚,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

收费道口车抛锚 高速交警推车帮解困

收费道口车抛锚 高速交警推车帮解困

由于驾驶员是一位女同志且只身一人还带着孩子,而此时正值高峰缓冲期,车流量比较大,为不影响交通的正常通行和人员的安全,民警王凯伟立即喊来收费站岗前工作人员,并将车辆推至收费亭缴费并安全下道。由于交警的果断机智处置,未造成交通堵塞,有效保障了高速公路秩序的安全畅通。安全出站后民警告知驾驶员,车辆发生故障要第一时间打开双闪灯,后方放置安全警示标,车内人员保持冷静,不要在广场内行走,民警现场说法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收费道口车抛锚 高速交警推车帮解困

收费道口车抛锚 高速交警推车帮解困

这幅温馨的场面,这场深刻安全教育,让驾驶员及过往行人纷纷为民警点赞。交警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尽己所能热心帮助群众,不仅展现了周囗交警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收费道口,车抛锚,高速交警,推车,解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整治统一行动

    为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高速公路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自9月11日至24日,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联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 中南五省联手查交通违法重点整治“两客一危一校”

    据介绍,省际联动将严查“两客一危一校”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相邻高速交警执法站将联合执法,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动拦查工作机制,切实把重点车辆动态安全隐患消除干净。重点车辆: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面包车。

  • 新能源汽车能否上高速?交警:与一般机动车同等对待

    近日,一网友发微博分享了自己开新能源汽车上二广高速,两次被个别工作人员拒发卡放行的经历,此事引发不少人关注。除了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均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 商丘市高速交警严查违反“十不准”客运车辆

    当前正值在暑期旅游旺季,旅游客车、公路客车和大货车流量叠加,7月份以来全国先后发生了河北承德“7·6”、张家口“7·21”、安康“8·10”等涉及客车的重特大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 深夜男子两次被甩高速 焦作市高速交警热心救助

    8月19日上午,家住许昌市的周先生拨打晚报新闻热线3909990,希望通过晚报感谢焦作市高速交警的帮助。 由于周先生位于焦桐、长济两条高速公路的互通区,而且说不清楚具体位置,两名交警绕了好几圈才找到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