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团市委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快闪活动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yNtG7Svh..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子)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在全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现我市团员青年和广大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23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快闪活动在周口东新区和谐公园开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周口市委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省越调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周口科技学院、周口幼师、牛营小学、淮阳天天艺校、太平洋财险周口中心支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周口市老干部摄影协会、周口颍河艺术团、周口马拉松长跑协会、大铁牛健步走晨队、周口市风筝协会、周口市旗袍协会、周口爱心车志愿者协会、周口无线电协会、周口义工协会、爱佑公益、国学经典志愿者服务队、周口各界青年代表及现场观众600余人参加活动。

FPcXLbER..jpg.jpg

活动现场,60余名少先队员《在灿烂阳光下》的歌声里,抒发了牢记历史、爱党爱国之情;着各行各业服装的青年一起舞动《中国冲冲冲》,代表周口各界青年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建设祖国和家乡的豪情与斗志;青年志愿者们用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歌舞《一起来,更精彩》表现出建设文明、和谐新周口的美好夙愿;《周口,我可爱的家乡》代表周口一千万儿女团结奋进,向着未来再创辉煌;最后,所有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手舞红旗,饱含深情地合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伟大的党、亲爱的祖国,用歌声传递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1lWb9RWu..jpg.jpg

本次快闪活动将周口特有元素与“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有机结合到一起,突出周口文化特色,展现出周口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爱家乡之情,在周口青年、周口群众中掀起了喜迎十九大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的热潮,带领周口青年加快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周口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团市委 十九大 快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开展"墙上理发店"活动 困难群众理发不要钱

    今日上午,周口市10多家爱心理发店代表,领取了“青暖周口·墙上理发店”的招牌。“青暖周口·墙上理发店”由共青团周口市委联合一家金融银行共同发起,今天上午,这项活动在周口市美好家园小区正式宣告启动,10多家爱心理发店代表领取了首批牌匾。

  • 周口一村庄挖出180斤宋朝古币 文物部门称具有一定考古价值

    古钱币上,“崇宁重宝”几个印字清晰可见,依然苍劲有力。昨日,当地文物部门负责人告诉大河报记者,“崇宁重宝”是宋徽宗年间的钱币,距今已有近千年历史。昨日中午,大河报记者驱车来到挖出古币的村庄——郸城县巴集乡曹集行政村赵庄村。

  • 周口中院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喜讯,周口市中级法院因老干部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河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召开

    4月20日上午,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市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项城市千佛阁办事处涉及居民建房拆迁现场、莲花办事处拆迁现场和南环路两侧综合整治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 周口中院:少年刑事审判引入心理辅导机制

    4月18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于某某故意杀人案。

  •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4月15日上午,第一田径场晴空万里,风轻云净,经过两天半激烈比赛,通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事,胜利闭幕。

  • 周口中院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扶贫点帮扶走访

    4月14日上午,在全市“扶贫日”到来之际,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周口中院的扶贫点——郸城县胡集乡大任庄行政村重点帮扶,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省人大环资委立法调研组莅周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彭德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等一行10人莅临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就《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 为周口崛起富民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4月13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在会上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争先进、守纪律、树形象,为周口崛起富民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汝州市团市委认真学习陈润儿调研指示精神

    4月1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长陈润儿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