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召开

2017-04-21  来源:周口日报

  4月20日上午,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土地例行督察精神,通报了全市“春雷行动”情况。副市长刘国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连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升思想认识,坚定“春雷行动”的信心。“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从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来看,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忧患,要把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放到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坚守耕地红线、严惩土地违法、严查闲置土地。

  刘国连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持续深化“春雷行动”成果。按照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察方案,今年要对我省开展全省域督察,并将对我市的闲置土地、耕地保有量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特别是要充分利用“春雷行动”的机遇,坚决整改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按时完成整治任务,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项城市千佛阁办事处涉及居民建房拆迁现场、莲花办事处拆迁现场和南环路两侧综合整治现场进行实地察看。项城市、西华县分别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本报讯 (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雷 千佛阁 周口市 行动 土地利用 责编:李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启动土地利用管理“春雷行动”

    近日,太康县召开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春雷行动”工作部署动员会,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针对全县土地利用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在全县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按照 “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的总要求,国土部门要主动与各有关部门联动,确保“春雷行动”圆满有效。

  • 昨日我市响起今年第一声春雷鹤山区及浚县北部下了冰雹

    昨日下午,我市今年第一声春雷炸响,在此次对流天气过程中,鹤山区及浚县北部还下了白色颗粒状的冰雹,有黄豆大小。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除淇县南部、浚县南部外,我市其他地区普降阵雨,大部分地区降水量不足1毫米。

  • 启动土地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春雷行动”

    3月30日上午,全市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并启动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春雷行动”。王锋要求,周口市要正视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立改立行,通过集中整改解决历史旧账。

  • 男子慑于“春雷行动”威名 主动到法院履行

    2月22日下午,一个名叫吴某某的被执行人来到了吉利法院执行局,当执行干警听到其自报家门后大喜过望,立刻将其“请”到了局长办公室了解情况。

  • 周口法院“春雷行动”

    周口法院为贯彻落实省法院部署精神,全力开展好“春雷行动”,在放弃春节假期的基础上,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

  • 鹿邑县法院春雷行动擂战鼓 集中执行出利剑

    此次集中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0人,拘留5人,实际执结3件,执行到位资金330500元,有力地展示了法律威严,彰显了法院严厉打击拒执行为的决心,传递了“必须履行裁决”的法治正能量。

  • 平舆法院“春雷行动”重拳出击治老赖 执行成效显著

    自开展“春雷行动”以来,平舆县法院利用被执行人春节归家与家人团聚的有利时机,采取集中分散执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执行活动。

  • 驻马店中院通报"春雷行动"战果 347名"老赖"被带回

    2月22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召开“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集中执行活动的工作情况。

  • 平舆法院“春雷行动”重拳出击治老赖 执行成效显著

    自2017年1月17日开展“春雷行动”以来,平舆县法院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利用长期在外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春节归家与家人团聚的有利时机,采取集中执行与分散执行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执行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平舆县人民法院共拘留被执行人37人,拘传83人,批捕1人,新收拒执案件73件,结案70件,判决6件/6人,64件自诉和解,扣押车辆1辆,保险柜1个,查封房产1套,执结案件110件,共执行到位案款367.23万元,现已全部发放到位。

  • 驻马店中院通报"春雷行动"战果 347名"老赖"被带回

    2月22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召开“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会上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蔚涛通报了驻马店全市法院在春节前后开展的“春雷行动”集中执行活动的工作情况,刘称心副局长介绍了相关典型案例,发布会由中院新闻发言人刘耀强主持,省、市级十余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