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Oqv4BkJy..jpg.jpg

4月15日上午,第一田径场晴空万里,风轻云净,经过两天半激烈比赛,通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事,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党委副书记王云彪,副校长马金岭、苏宇、毛健民、吴征,校工会主席许述敏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毛健民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向上的旋律,会徽队、红旗队、裁判员队、教职工代表队和17支参赛学院代表队依次向主席台走来。各方队气宇轩昂,精神抖擞,以整齐严正的阵势进入了田径场。

Ib32FBmQ..jpg.jpg

各方阵就位后,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刘锦宣布了比赛总成绩及获奖情况:在教工团体比赛中,音乐舞蹈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文学院依次获得总分前六名;获得本次大会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文学院、网络与工程学院。

此外,音乐舞蹈学院、文学院、设计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美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策划有力、组织有序,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随后,刘湘玉等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pZYvwzWc..jpg.jpg

王云彪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表达了真挚的谢意。王云彪表示,本次运动会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团结和谐,实现了我校竞技水平历史性跨越,也是学校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成果展示。王云彪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强健体魄,磨砻砥砺,将奋发图强、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精神运动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当中,为学校的明天谱写美好的新篇章。

本届运动会我校共有131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师生、同事以及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广大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做到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和安全参赛;全体裁判员各司其职,坚守公正裁判;各教学院和各分工会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以及运动员们舒适的比赛环境。本次运动会组织工作严谨有序,氛围良好,运动员水平经训练后稳步提高,运动会共破纪录5项,5人次。(苏光鸿 尤祥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 田径运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