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开展"墙上理发店"活动 困难群众理发不要钱

2017-04-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周口开展

  今日上午,周口市10多家爱心理发店代表,领取了“青暖周口·墙上理发店”的招牌。今后,凡环卫工人、困难群众走进这些理发店,均可享受免费理发服务。

周口开展

  “青暖周口·墙上理发店”由共青团周口市委联合一家金融银行共同发起,今天上午,这项活动在周口市美好家园小区正式宣告启动,10多家爱心理发店代表领取了首批牌匾。启动仪式后,理发师们当场拿出工具“摆摊设点”,为环卫工人和小区的困难群众免费理发。60岁的环卫工王师傅性格开朗,虽然平时干的活又脏又累,但他很注重形象。得知免费理发的消息后,王师傅忙完活计跑过来,请理发师修剪了头发。

  摸着自己的新发型,老王高兴地说:“中,又年轻了10岁!”,一句话逗得现场理发师志愿者们开怀大笑。“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我们的城市形象付出了很多辛劳,所以我们也觉得有义务‘提升’他们的形象,关爱环卫工,从‘头’开始。”志愿者陈思说。

  共青团周口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墙上理发店”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为周口成为一座暖心城市、宜居城市添砖加瓦,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理发服务 群众 理发师 宜居城市 客户端 责编:于扬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信访工作触犯这十条 将严厉追责!

    很多信访问题之所以产生,之所以久拖不决,甚至造成大规模聚集、极端恶性事件发生,其根本原因是相关地方和部门决策不民主、行为不规范、服务不到位。

  • 平顶山市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

    4月22日,平顶山市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在市中心清真寺举行,回族、满族、蒙古族、维吾尔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群众和汉族群众欢聚一堂,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共话友谊、同享和谐。

  • 快速检测 重拳出击 宝丰县全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我们在进行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时,强化技术支撑,通过快速检测,锁定不合格食品。近日,该局在早餐专项检查中,通过快速检测设备,发现抽检的18批次包子中有5批次存在非法使用食品添加剂。

  • 我市远教平台成为党员群众“好帮手”

    随时通过手机访问远程教育教学网站,在线或者下载观看视频课件……对于构林镇余集村党支部书记、香菇种植大户余爱民而言,远教4G网络服务无疑是自己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 遂平民警拾金不昧受群众赞扬

    “谢谢,谢谢,要是别人捡到,估计都找不回来了。”当徐女士从遂平民警手中接过自己不慎遗失的挎包时,一再对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扬。

  • 省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技术评估

    4月17日至18日,省爱卫办主任、省卫计委副主任黄玮带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技术评估。4月18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汇报反馈会上,黄玮、周斌分别讲话,杨克俊主持,王朴汇报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情况。

  • 西平律师送法下乡 零距离服务群众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使广大群众真正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合理表达诉求,正确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西平柏国律师事务所组织10余名律师到皮庄社区开展便民法律服务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 市领导调研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建设情况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李刚率队专题调研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施工建设情况。李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为群众送去“精神大餐”

    4月13日至15日,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的协调帮助下,禹州市青年豫剧团在朱阁镇大庙村连续演出七场大戏,《杨家将》、《四郎探母》、《巡按斩子》等一部部脍炙人口的传统剧目让十里八村的乡亲们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 创建经验是城市发展的宝贵财富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是权宜之计,更不是应景之作,我们的目的是要民心、顺民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人民群众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享受者和受益者,更是创建工作倚重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强地灾巡查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6日,禹州市普降中雨,局部地区大了大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各乡镇国土资源所(站)、分局按照局党组和局地灾办的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认真开展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地灾隐患变化情况。

  •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

  • 西平县谭店乡“四服务”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为把党员干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享受为民服务中心的方便、快捷、高效服务,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积极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 艺苑芬芳 白河惊艳

    4月13日,2017年“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首场演出暨“艺苑芬芳好春光”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专场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上演。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