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全面掀起不良清收“夏季攻坚”行动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紧抓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沈丘农商银行提前筛选出目标客户,发动全员上下联动,全面攻坚,全面掀起不良清收“夏季攻坚”活动。

调整思路,确保落到实处。构建“领导督导清收+部门指导清收+支行集中清收”的“三位一体”清收架构,以清收不良大户为突破口,推动清收工作整体展开。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党委积极部署,敏捷反应,强化疫情应对措施,调整清收工作思路,确保清收工作顺利完成。

精准会诊,突出一户一策。抽调业务骨干全面摸清不良贷款家底,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并建立管理台账,“一户一策”制定清收措施,精准施策,精准拆弹。

主动作为,突出考核引导。重视“考核激励+追责问责”两手抓,制定科学的奖惩措施,建立健全尽职免责、激励容错机制,增强了清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全员发力,突出工作成效。一方面,对不良贷款实施“党员认领,协力清收”。通过党建引领、支部发力、党员先行、全员攻坚,进一步摸清不良贷款底数,分类管理、精准施策,形成自上而下的清收体系,做到了“一种精神往下贯彻,一个声音对外宣传,一致行动抓好清收”。同时,依托全员在县域的“关系网”,切实解决不良案件清收中信息不对称和信息收集难的问题。另一方面,确保“人员足、装备齐、准备全”。抽调员工分布县域各乡镇,“清收马甲、扩音喇叭、清收条幅”齐上阵,形成“清收小组多点开花、党员干部支援突破”的清收格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不良清收 夏季攻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