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三走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满足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流动资金需求,沈丘农商银行优化机制流程,加强执行督导,主动对接,开展以“走访基层、走访客户、走访政府部门”为主要内容的“三走访”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督查落实,畅通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深化政银合作沟通交流,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快速覆盖。该行成立走访小组,制定网格化小微企业走访行进路线图,明确各小组走访路线,并对各走访小组按督查员、讲解员、记录员进行定岗定员,细分各岗位工作职责,快速实现走访全覆盖。

精准分类。该行将走访的客户具体细分为餐饮业、建材业、服装业、零售业、服务业等“5大行业”,建立信息台账,实行精准对接。为后续按照“行业+季节”的“双特点”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存贷产品,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精细化的金融需求。

定向推广。根据贷款客户需求和行业性质,特别是结合当前疫情后商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紧迫需求,该行有针对性地、定向地推广“金燕e贷”“金燕微贷”等方便、灵活的贷款产品,实现客户分类、按需对接。

加强考核。该行每日在微信工作群对各员工走访情况进行通报,重点突出对累计走访商户前三名、累计走访商户后三名的通报,形成“先进带后进”的工作劲头。建立周报制度,每周一对上周走访情况、活动成效进行总结,巩固成果。同时,通过问卷网功能建立报送路径,搭建后台数据录入平台,每日指定专人对数据完整性进行督查,确保客户大走访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复工复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