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内训师选拔赛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挖掘内部人才,充实内训师队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员工队伍,近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内部培训师选拔赛,来自各支行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选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安排了评审团、计时员、计分员队伍,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22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经验,自主选择信贷、柜面服务、不良贷款清收、客户维护、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内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讲解,通过多视角对各类业务分步解读,讲解内容丰富详实,分析问题透彻精准,展示出了扎实的业务素养,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都做了专业又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名初级内训师脱颖而出。

比赛尾声,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与鼓励,对选聘的12名内训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学习不停步。在学习中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授课技能技巧;二是充分发挥内训师的职能作用。多与员工沟通交流,切实提升业务运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三是主动作为求突破。作为内训师要立足长远,着眼全局,抬高标杆,从严要求,使全行教育培训工作提质效、服务技能上水平,真正打造一支服务一流的员工队伍。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为员工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学习交流平台,调动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度挖掘内部优秀人才,充实了内训师队伍,为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与能力,营造努力进取、干事创业的企业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内训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