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多举措助力春耕生产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汝南)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农时不等人,为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相关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春耕生产。

强化防疫力度,营造安全网点。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该社一方面严防外部输入性病例,保障营业大厅每日病毒消杀,出入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守住疫情重要防线,另一方面,推进安全有序工作部署,多举措助力春耕生产。

加强宣传发动,做好营销工作。社内召开视频会、推进会,对工作进行部署。通过与村室沟通对接,获取村民的联络名单,由专人通过电话、微信主动对照名单逐一电话摸排信贷需求,对有需求的客户重点回访,积极对受疫情影响的农户和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信贷支持。针对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急、周转快等特点,开通信贷“绿色通道”,精简办贷流程、提升办贷效率,确保农业生产资金优先发放、农业生产项目资金优先安排、特色农业项目资金优先满足,全力满足春耕生产的资金需求。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春耕春种工作,践行农信社服务一方百姓的初心和使命。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 春耕 生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