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安全运营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全力投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员工和客户的人身安全、为金融服务顺畅“保驾护航”。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运营工作,该行科学研习当前防疫工作的情况和趋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操作,制定《沈丘农商银行疫情期间押运环节各岗位操作规程》及《沈丘农商银行疫情期间守护押运应急预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预警工作,有效地促进营业网点规范安全营业。

为提高全员疫情防控认识和意识,强化科学管理,量化目标任务。该行要求守护押运人员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及预案内容,对押运人员提出具体要求,驾驶员每天到岗后对押运车辆内外、钞箱进行消毒;驾驶员、押运员、随车出纳进入金库区域前要接受测量体温、消毒,完成后押运员进入金库领用枪支弹药、随车出纳与管库人员交接钞箱装车解款;对押运过程中运钞车停靠、押运员站位、随车出纳交接等进行了规范,对接送款箱包过程进行强化;增强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提高了押运人员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对部分网点押运交接工作进行跟车检查。本次检查对营业网点的尾箱交接过程进行了全程跟踪,从检查的情况看,押运人员押运环节操作规范,网点保安员能认真持警械进行警戒,员工风险意识较强,交接过程规范,能认真落实尾箱交接制度。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疫情 安全运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