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召开“开门红”专项工作会议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艺耀)值此“开门红”的关键时刻,在第一季度收官的节点上,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积极召开业务推进会,会议由该社负责人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社负责人宣读了第一季度各项工作的进度,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的形式下,个人金融业务所面临的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实时关注群众多方需求,时刻做好对客户的维护工作;二是要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柜台营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柜面的基层优势,在日常中夯实揽储根基;三是要强化合规意识,在业务冲刺阶段更要做到合规经营,控制风险。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冯塘信用社全员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继续咬紧牙关、鼓足干劲,坚决跑赢最后一公里,圆满完成“开门红”收官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冯塘信用社 开门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