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爱心汇聚 再助“疫”线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晶晶)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阳联社党组高度重视,按照省联社和政府部署,全面优化服务和环境,着力加大信贷投放,上下联动战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决胜时刻,淮阳联社不断发出倡议,鼓励联社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慷慨解囊,踊跃捐助。

自二月初捐款以来,近日,淮阳联社再次向辖内各网点和营业机构发出倡议,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动员、全面部署,通过微信群、电子支付等非现场方式倡议广大员工积极踊跃捐助。倡议下发后,各网点和营业机构积极响应,联社很多退休的老同志、家庭困难员工也积极奉献爱心。短短一小时内,个别网点的捐款数额累计近万余元。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为群众提供优质稳定的金融服务,敢于担当、强化作为,做好百姓心中的本土银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疫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