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以画战“疫” 淮阳画家用素描记录抗疫勇士最美身影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这场战“疫”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也激荡着文艺工作者心中的炽热情怀。近日,淮阳一中美术教师季书生拿起画笔,共创作了八幅画作,讴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为前线的白衣战士们加油鼓劲、助威添力!

据了解,这组画作既有家喻户晓的战“疫”英雄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也有奋不顾身冲在一线白衣天使……这些素描作品主题鮮明、刻画传神,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那些奋战在‘疫’线的勇士们一直鼓舞、激励着大家。震撼、感动是我们对其共同的感受,作为一名美术教师我想做些力能所及的事。”季书生对记者说道。他表示,自己用画笔以速写方式记录了这些令人可敬的人物形象,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战斗在前线的“白衣战士”平安,期盼着他们早日凯旋。天佑中华,我们必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画家 素描 抗疫勇士 最美身影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