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信贷“绿色通道”助力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阳联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淮阳区委区政府好做好分包社区、定点帮扶行政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农信社“支农支微支小”的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助力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日前,淮阳区洪波生态园农场的负责人王洪波通过“金燕e贷”获取淮阳联社个人金融部扶持的5万元信贷支持资金,解决了农场里8000只鹅的“口粮”问题。

“范经理,我现在积压了2万余枚鹅蛋,因为疫情原因,客户暂时不能过来采购,但是每天的饲料消耗就得4500元,急需增加授信购买养鹅饲料,我能再申请线上贷款吗?”近日,王洪波给该联社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打电话咨询。淮阳联社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带领经办客户经理前往生态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线上贷审会,一致同意为其增加授信5万元,累计授信额度15万元。不到两小时,信贷资金已发放到王洪波的银行账户。

“农信社办理贷款的效率真高!感谢农信社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我们群众开通信贷‘绿色通道’,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及时获得信贷资金的王洪波感激说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淮阳联社进一步坚定服务“三农”的信念和抗击疫情的决心,通过开通信贷“绿色通道”为本地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尽力满足客户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经营等各类资金需求,坚定了广大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信贷 绿色通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