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疫情防控注重发挥实效 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各单位、各部门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主动作用。淮阳联社在省联社、市农信办的正确领导下,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积极发挥金融机构的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注重发挥实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拓宽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信贷渠道,竭力满足各方面疫情防控资金需求。

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该联社通过使用微信公众号、电话、短信等形式联系客户,提示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利用“河南农信手机客户端”进行业务办理的建议和操作方法的支持。该联社还开辟快速办理贷款的“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种养殖户、小微企业主及民生类日常信贷需求的便捷性、获得性得到有效满足,全力支持客户应对疫情灾害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此外,该联社还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群众进行准确认定,保存相关佐证材料,建立受疫情影响相关台账,暂不能按期还款的客户经申请之后可为其办理展期手续。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各类切实有效的举措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便民服务,进一步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疫情防控 金融服务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