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拓宽信贷服务渠道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全辖农信社特殊时期内的高质量金融服务,全面发挥在疫情防控和支持实体经济中的信贷支撑作用,淮阳联社多措并举,积极开拓金融服务新渠道,全力支持配合本地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回访,掌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期间,该联社辖内各基层信用社严格按照联社工作要求,利用电话和网络对各自辖区内存量客户中涉及特色种植、养殖行业进行重点回访,根据回访信息适时建立回访台账,充分掌握疫情对生产经营活动产生的影响,合理评估疫情所产生的风险。与此同时,该联社要求全辖各基层信用社详细了解本辖区内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状况,对有资金需求的商户制定合理的资金支持计划,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高效对接,限时办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期间,该联社坚持“特事特办”原则,借助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电话、短信等形式,提示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利用“河南农信手机客户端”进行业务办理的建议和操作方法的支持。该联社开辟快速办理贷款的“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种养殖户、小微企业主及民生的日常信贷需求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得到有效满足,全力支持客户应对疫情灾害为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分类施策,提前谋划。该联社要求各基层信用社建立健全贷款台账信息,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夯实清收责任,对近三个月内到期贷款状况进行重点关注,逐笔落实还款情况。该联社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进行准确认定,保存相关佐证材料,建立受疫情影响客户台账,暂时不能按期还款的客户经过申请之后可以办理展期手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淮阳联社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市农信办党组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以信贷服务为抓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履行金融服务职责,全力加大疫情防控相关信贷支持力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信贷服务渠道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