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做好内部疫情防控 确保职工健康安全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淮阳联社多措并举、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本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职工健康安全,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广大客户及本单位职工的健康安全,该联社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适时调整工作时间,对全辖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进行多次安排部署,要求辖内各信用社营业网点为本社职工配备消毒液、体温计、防护手套、口罩等必备防护用品。辖内各社网点严格按照联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上下班期间为职工检测体温,在第一时间全面了解员工身体情况,并将每天职工体温检测登记表汇报至联社。

疫情面前,淮阳联社也彰显了对离退休老职工的温暖关怀。该联社组织相关部室工作人员、营业网点负责人通过联系离退休职工家属及其本人等形式,主动去了解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近况。该联社工作人员向离退休职工转达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通过组建微信群、推送公众号消息、转发官方媒体新闻等宣传形式,帮助离退休工作人员了解到本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动态,提升离退休职工鉴别虚假疫情信息的能力。为进一步保障离退休职工的健康安全,该联社还为他们送去了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淮阳联社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去做稳、做实、做好,坚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金融服务正常有序开展,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疫情防控 健康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