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

2020-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尤娟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沈丘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中层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总行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室经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谈话。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从六个方面对中层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将“正风肃纪”摆在首位,纠正“四风”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廉政建设。既要抓好经营管理,也要担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树立敬畏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慎始、慎微、慎友。四是恪守廉洁底线,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职位,长存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长存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长存知足之心。五是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

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廉洁自律,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公道正派,公正规范行使权力;要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做好表率。通过谈话,为领导干部上紧“发条”、敲响警钟、提出要求。结合2020年沈丘农商银行的发展规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和政治生态。

本次会议明确了方向,落实了任务,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行上下将按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谋事干事,以实招硬招新招的工作举措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首季开门红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