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鲁一鸣)临近年底,为进一步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安全保卫工作要求,提升押运队伍面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营,1月9日,淮阳联社联合河南省金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当日下午,参与本次演练的工作人员分别模拟演练了运钞车突发性爆胎故障和不法分子抢劫运钞车突发事件。押运人员根据应急预案,通力合作,确保钱款安全。本次演练突出了事故发生不可预测性的特点,提高了押运人员在不同事故案件中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从而实现安全押运的目的。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活动提升了职工及押运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心理承受能力,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的水平,为春节期间押运安全夯实了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应急演练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