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朱雨欣)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12月27日中午,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该社负责人主持并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社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作了发言,并结合日常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组织大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学习,提出解决的方案,对不足的地方踊跃发表意见,交流心得,互相检查,互相促进。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农村金融里的主力军,不仅要对工作认真负责,始终持有为“三农”服务的决心,更要通过不断的反思,促进自我提升,找差距、抓落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这种精神深入每位员工的内心,共同打造优质银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社召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