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广宣传 筑牢电信诈骗防护墙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 王恒)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金融安全意识,防范不法分子利用移动支付平台实施电信诈骗,12月24日,周口农商银行网络金融部携手许湾支行联合开展“防范移动支付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对许湾乡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当地居民的自我防范能力。

周口农商银行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

据悉,每年元旦前后是电信诈骗高发时期,诸多犯罪分子利用春节返乡人员较多、资金流动较为频繁的特点,对农村居民、中老年等自我保护能力相对较差的群众实施电信诈骗,造成了大量的财产损失。针对这一现象,周口农商银行坚持勇担当、早作为,利用网点优势组织柜员及大堂经理对过往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通过动画演示、典型案例分析、现场讨论等增强电信诈骗的识别技巧和应对处理方式;同时,利用集市、聚会等组织专人拉横幅、摆讲台、发放宣传折页,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在提升民众金融素养的同时,也展示了周口农商银行作为地方企业对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绘就中原、出彩周口贡献了一份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电信诈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