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开展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假币鉴别方法,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全面提升反假、防假的能力,12月23日,淮阳联社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据悉,该联社通过室内和室外两种方式展开宣传工作。在淮阳联社营业服务大厅内,该联社充分利用电视屏幕,通过循环播放精心制作的反洗钱、反假币宣传视频的方式对反假币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与此同时,该联社组织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场所增设宣传服务站,为来往行人发放反假币、反洗钱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此外,各个基层信用社网点积极响应县联社号召,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农村进行反假币宣传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进行宣传,与农村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对反假币知识掌握情况,并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遇到假币后的正确处理方法。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假币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使广大群众对反假币工作的认可度得到进一步增强,促进了当地经济秩序的稳定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假币 宣传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