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开启绿色通道为大额现金业务提供便利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徐涵)年关将近,外出工作人员开始返乡,办理业务的群众也随之增多。根据淮阳县联社工作精神要求,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取消了全体员工休息日,为即将到来的最忙碌的几个月做准备。

12月20日下午,距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一位客户拎着110万现金来到齐老信用社还贷款。据客户反映,由于个人原因,提着大额现金来归还贷款也是实属无奈。该社负责人随即为其安排了绿色通道。首先进行疏散客流,办理简单业务的客户在大堂经理的陪同下去了自助设备区;其次是专门增加一个窗口为该客户点钞,该社内部主管也协助柜员给钱扎捆、贴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下班前完成了110万元现金的清点工作,让客户顺利归还贷款。

该客户表示,原本带着这么多现金是有所顾忌的,因为来的时候就担心银行要下班,可是大额现金在家放着也不安全,没想到过程如此顺利,该客户对齐老信用社全体员工伸出了大拇指。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齐老信用社一直以来的工作精神,在即将到来的开门红期间,齐老信用社会坚持这种精神,做好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带着满意而归。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齐老信用社 绿色通道 现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