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赢战2020“开门红”誓师大会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张祖军作“开门红”启动和誓师大会动员讲话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鼓舞全员士气,激发职工斗志,及早部署“开门红”各项工作,12月20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赢战2020年“开门红”誓师大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和职工代表共计180余人参会。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作“开门红”启动和誓师大会动员讲话,要求全行上下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开门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志勇对《河南扶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

全辖22个支行和机关部门分为六大战区,总行领导、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依次上台,逐一签订军令状后,从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手中接过战旗。

团队风采展示

各支行分别上台进行团队风采展示。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展现出了他们的队名,队呼和势在必得的精气神。

誓师大会最后,在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的带领下,全体起立作集体宣誓。以高昂的士气和振奋的口号,充分展示全行上下一心、决战决胜2020年首季“开门红”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集体宣誓

“业靠人兴,事在人为”。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是该行改制农商银行的起始年,面对新的一年目标任务,面对新的困难机遇和业务挑战,该行全体员工将继续戒虚、戒懒、戒躁,以开拓的斗志、以创新的精神、以严谨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瞄准各项任务目标豪迈奋进,迅速掀起2020年开门红工作的新高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