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开通“绿色通道” 关爱五保老人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齐盈盈)天气转凉,气温骤降,寒冷的冬天给人们的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尤其是敬老院孤寡老人,他们无儿无女,出行无人陪伴,实在让人担心。为缓解敬老院老人出行困难,倡导人文关怀,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开通“绿色通道”,为敬老院的五保户老人提供便捷服务,此举收到当地社会高度赞扬。

近日,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敬老院的院长来到刘振屯信用社办理业务,感叹天气寒冷出行不便,敬老院里老人们不便自己出门领取自己的生活补助和零花钱,听闻此事,刘振屯信用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愿全力配合刘振屯乡各敬老院,为五保户老人提供便捷服务,让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随后,该社负责人与刘振屯乡四个敬老院院长协商,为保障老人们的财产安全,由敬老院院长出具详细的人员名单,各院分别指定一位固定代理人携带存折和代理人身份证前来信用社为这些五保户老人领取补贴。该社增开绿色窗口,加班加点办理业务,为老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把补贴款和零花钱送到老人们手中。

刘振屯信用社增开绿色窗口,集中为老人办理五保户补贴。

据统计,该社为葛楼行政村敬老院发放38户五保户补贴,发放补贴款151010元,用时仅半个小时。该院院长说道:“往日里老人们领取补贴款都是自行组织,每次一两个老人一起来,行动不便的老人还需要专人陪同,每次开车只能带两三个人,过程既麻烦又浪费时间,现在开通绿色通道方便多了,既省时还省力,信用社真是为咱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啊!”

该社主任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根系三农、服务民生”的宗旨,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解顾客所忧,切实为顾客提供方便。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刘振屯信用社 绿色通道 五保老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