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以考促学提水平 以学促用助发展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根据《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在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中开展业务大整顿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检验工作人员信贷知识学习成果,12月11日,淮阳联社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淮阳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信贷知识统一考试。

信贷知识统一考试会场

该联社参考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签到,根据各人考号有序落座候考。当日下午3点,考试准时进行。本次考试旨在考核客户经理对信贷业务法律法规、基本制度、业务流程等知识和从业技能的掌握程度。据悉,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共分为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种类型,考察内容涵盖信贷从业人员应知应会信贷业务知识内容。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认真作答,考试全程无一人提前交卷离场,充分展现出该联社信贷从业人员良好职业素养,展现出该联社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考试活动,该联社信贷从业人员的学习意识和竞争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真正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逐步强化业务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对信贷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和考核力度,努力打造出创新性、学习型、规范型信贷工作者团队,为联社特色信贷品牌的树立奠定坚实基础,为振兴区域经济发展发挥出更大作用。考试结束后,该联社组织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召开从严治贷大讨论专题会议。

淮阳联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携联社机关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全辖各基层信用社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在岗客户经理130余人参加本次考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以考促学 水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