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夯实数据治理基础,助推农信社数字化转型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伟华)在全球业态数字化大潮下,农信社如何促使自身数字化转型对大数据进行有效的、高质量的治理,显得尤为重要。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克服困难,真抓实干,逐条核对省联社下发的问题数据,逐条完善客户数据,确保数据的唯一性、统一性、准确性和可用性。

该信用社高度重视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全员参与、合理分工。通过多种渠道,通知群众到信用社维护信息;通过厅堂沙龙,讲解客户信息治理的重要性;通过柜面操作,现场帮助客户完善信息;通过电话拜访,通知未维护信息的客户;无法到场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来帮助其进行信息维护。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信息维护工作,事关农信社全局的发展,通过数据信息治理,更好的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通过客户数据分析,能准确理解客户需求,提供精准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的释放客户信息价值,改进决策部署,缩减成本,降低风险,助推农信社数字化转型。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葛店信用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