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个人金融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徐林青)12月3日下午,淮阳联社个人金融部在个贷营销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金融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淮阳联社个人金融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该联社主任助理范向辉代表个人金融部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举措,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突出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上,该部成员认真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会前精心准备的个人剖析材料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发言,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担责担当,体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精神。该部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通知,红脸出汗,辣味足,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该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入,质量高、有辣味、开出了新风貌、新气象。下一步,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个人金融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金融部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